我院、医学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6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9日晚,1900,由我院、医学部主办的“缘聚民大,青春绽放”主题迎新晚会,于文体馆盛大开幕。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袁东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魏金川,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彦智(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辛雷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亚莉,医学部副主任贺拥军出席了晚会。本次晚会由李成浩、王瑞、嘎玛旦久、次旦卓玛主持。

一段气势雄壮、规模宏大的藏舞蹈《扎西德勒》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段藏汉双语朗诵《启程》回绕在会场上,寄托了学长学姐对新生的殷切祝福;优雅活泼的拉丁舞《70年代》和舞姿灵动的藏舞蹈《归宿》给我们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视觉盛宴;极具民族特色的藏舞蹈《达布尔谐》激烈奔放、铿锵有力,体现出了藏族人民勤劳淳朴的优秀品质;小品《看病》感人而又精彩,演员入木三分的表演加上生动的语言表达,使观众笑声不断;街舞《watch me》流畅的舞步伴以重鼓与电音,《歌曲串烧》歌声激昂豪迈、真情流露,更是让全场高潮迭起。晚会以民族服装走秀结尾,风格迥异、唯美绚丽的服饰加上大气自信的走秀,不仅把我校学子的风采发挥得淋漓尽致,更体现了各民族大学生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最后,领导、老师与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意义非凡,它是在校老生对新同学的欢迎仪式,更是对新一代民大人的祝福。希望2016级新生开始大学生活的新的起点,飞扬梦想,唱响青春,用激情和汗水铸就民大更美好的明天!



                                        文:孙浩然  图:张迪        审稿领导:王彦智副院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