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9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113日下午,我院在3406教室召开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教学办老师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指出毕业实习是大学生从学校步入社会的重要过渡阶段,对适应社会和应对未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及时适应新的角色,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师范生要将师德师风和教师技能充分展现。

 

教学办老师根据专业培养计划,对毕业实习作出了详细安排。就民族团结、安全法制进行了宣讲教育,并与实习生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共57人,涉及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和哲学两个专业。他们将从20161114日开始10周的毕业实习。

 

                                                                                                

                                                  文、图:王丹屏       审稿领导:王彦智院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