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10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9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6日晚730,我院在3406教室举行了以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三语演讲比赛。我院曹水群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强巴旦增老师、我院王文旭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院党委副书记辛雷乾观看了此次三语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通过前期的初试和复试,共有6位同学闯入了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结合自己对长征的认识,以及对观看《长征》影片的感受,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绘声绘色的讲述了可歌可泣的长征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歌颂和弘扬长征精神,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敬畏历史、珍爱和平的真挚情感。


评委老师曹水群教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和发挥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16级思想教育本科(1)班的扎西班旦同学,凭借其出色的演讲技巧,深刻的思想内涵,勇摘桂冠。

 

    文、图:王文旭,审稿领导:段刚辉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