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6-12-0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12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共收到24篇论文,经过专家盲审,有15篇论文参加本次学术论坛交流。乔根锁、高峰、王勇、史工会和崔海亮五位老师担任论坛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参加交流的15位同学以PPT形式依次阐述论文观点,由各评委老师对参加交流的同学进行打分。之后,崔海亮老师对参加交流同学的论文逐一进行了详尽的点评。最后,经过5位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和评议,范桂生同学荣获一等奖,戴从容、方萱惠和张婧琳同学荣获二等奖,丁菲菲、易婷婷、秦小丹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余8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近6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不懈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和能力,坚持每学期开展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并与华东师大建立了研究生学术交流机制。目前论坛已经成为研究生进行思想交流、学术探讨、展示自我和提升学术水平的重要平台和品牌学术活动,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创新研究生培养机制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张婧琳,图/邵临光,审稿/崔海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