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57期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12-20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6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12月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第57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分党校校长段刚辉出席并讲话本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孙栋老师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全体学员齐唱国歌中开幕。首先,班主任孙栋老师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副班主任方萱蕙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程淑婷代表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为本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向参加第57期党校培训班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段书记向全体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懂大道、走正路从讲规矩守纪律做起,了解区情省情国情,深刻理解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抓主业、有作为从学好每一门课程做起,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把勤奋作为学有所成的唯一途径;把大势、担使命从把握好个人发展道路做起,认识世界与中国的发展趋势,顺应时代发展潮,担负起对父母和家庭、对集体和国家、对社会和历史应有的责任;知恩情、存敬畏从做一个有情有义之人做起,心存敬畏,敬畏法纪,敬畏自然,坚持追求“真、善、美”


                                                                               文/程淑婷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