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习西藏陕西两省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7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在33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组织教职工学习全会议西藏陕西两省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同志传达了西藏、陕西两省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西藏、陕西两省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体现对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尤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领会和对《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上,主要体现在吴英杰、邓小刚和娄勤俭、毛万春等主要领导的讲话中,始终贯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段刚辉书记强调,领导在讲话中提出的要求和主要措施,对我们进一步做好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广大思想政治课老师是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和“先锋”,必须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思想高地建强,巩固好,把会议精神贯穿到教学内容中,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和吸引力。
段刚辉书记在会上还强调了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服务学校“六大工程”中心应重点抓好的七项工作。
学院领导王彦智、崔海亮进一步强调了近期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后,学院还专门召开的班主任工作会议,对近期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文:李伟、图:孙栋、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