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1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7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彦智主持,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导师参加。

会议主要根据学校开学前的教学工作会议和研究生院的部署安排,对本学期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且在毕业生毕业论文盲审重复率检测这一环节做了细致深入的讨论。会议要求,每位导师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研究生院的要求,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答辩、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工作,每个环节的工作都要做实、做细,保证各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研究生院杨维周院长在会上做了补充说明,要求研究生各项工作要严格细致,要严抓研究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在提高研究生业务能力的同时,加强研究生的政治安全教育,培养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精湛的优秀毕业生。


                                                   文、图:侯蕾/审稿:崔海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