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民族团结、友谊长存”班级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3-2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8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西藏民族大学 2017 年“和谐家园”暨第八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宣发[2017]1 号)精神,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3月19日上午,我院举行了以“民族团结、友谊长存”为主题的篮球赛,全院四个班级组成四支队,进行了三场比赛,最终由2015级思本班获得第一名。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班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班之间和同学之间的友谊。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真正实现了我们“民族团结、友谊长存”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