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6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议进一步强调规范教学秩序和基本环节,加强课堂管理要求各教研室检查落实学校提出的课堂教学要求,坚持课堂考勤,创建文明课堂,布置和检查学生作业,做好新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及活动安排,开展好教研和评教活动,完善教学档案整理工作。会议部署学分制试点准备工作和教学计划调整修订等相关工作要求教研室积极开展研讨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做到工作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真正发挥教研室的作用。会议研讨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建议加大实践教学环节,提升教学实效性和针对性,积极开展教改项目、教学成果、重点课程、品牌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的申报和建设,全面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
                 
                                          ( 文:景艳/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