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7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学院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大一至大三学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团学办主任李丽老师主持。
    会上,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孙浩然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议。团学办负责人李丽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会上并对涌现出来的26名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展。辅导员孙栋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组成人员名单。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吕珍作了书面发言,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团总支副书记张迪带领第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大会上进行集体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通过三个形象又贴切的动作表达了对第七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对涌现出了优秀学生和干部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学生会表示鼓劲加油。他着重对广大学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讲四爱”,做到思想先行,坚定信念跟党走,反对分裂,爱劳动、爱学习、爱家园,崇尚科学弘扬美德善行,争做“四好学生”;二是珍惜和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为以后人生面临的种种机会做好知识贮备、能力提升、实践锻炼全面准备;三是做到脚下有路,明确努力方向,知道自己往哪里去;眼里有事,聚焦学习主业,知道自己改干什么;脑中有法,培养良好学习方法,知道该怎么学;心中有爱,具有家国情怀,在爱的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会后,段刚辉书记还就贯彻落实近期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

 
 
                                                  (文、图:贾金强 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