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第58期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58期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3309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出席并讲话,党政办主任李伟、班主任孙栋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孙栋老师对第58期学员培训工作从前期准备、组织开展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优秀学员李春丽代表本次培训班学员做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党课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提倡全体学员要以一名真正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进步,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党政办主任李伟老师给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段刚辉书记为本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做一个大写的人、真正的人,把做人当作是人生的第一目标,要学会取舍、学会选择,并且人和人之间应该相互合作、相互理解、相互支撑;二是要践行“四讲四爱”做“四好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讲党恩爱核心,反对分裂,爱劳动、爱学习、爱家园,遵法守法用法、遵守公序良俗,弘扬美德善行,做到知行合一;三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就要把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任作为政治的信仰和选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生活和实践等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磨炼自己,完善自己,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孙栋、图:申育亓、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