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原和哲学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9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原和哲学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党支部的活动内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周相主持。
    支部书记杨周相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汇编》,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要问题。他要求各党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7.26的讲话精神领会、吃透,将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当中去。
    在会议上,各党员教师还探讨了如何将所学习到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马克思主义四观教育概论》的课程,将其融入到教学当中去。
                                                                                                (文:王一博;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