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7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T101教室举办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杨周相教授、卢少鹏副教授、葛晓莉副教授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我院院长王彦智、辅导员孙栋作为本次嘉宾。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和决赛,九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各位参赛选手结合本院专业特色,选取高中政治教材内容进行授课,选手们语言流畅,逻辑严谨,通过实验、教具、教学视频等导入课程,通过板书小结加深印象。使整个课堂高效生动。最终,来自16级思本2班的普琼同学摘得桂冠。
随后,葛晓莉老师为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点评,表扬了选手们的优点,也提点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并希望我院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锻炼自己,展现自己。
最后,王彦智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三位评委老师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团学办工作、学生会举办本次活动给予肯定。接着,对我院老师及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热爱职业,增强意志。做教育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牢固树立职业意识。二、勤于训练,不断成长。学会钻研教材、教法、学生。三、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学生知识的传播者,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
                    (文:次仁卓玛  图:加增卓玛    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