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权政副教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0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我校认真推荐、自治区教育厅初选、网上专家评审等层层选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权政副教授和温文芳副教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均入围最后的现场教学展示环节,分别应邀参加硕士研究生“自然辩证法”(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本科生形势政策”课的全国思政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其中刘权政副教授在展示和答辩等环节表现出色。经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最终评审,刘权政副教授被授予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此次现场教学展示活动,是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此次获奖,既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多年来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的新突破,也是在全国舞台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成果和教学水平的精彩展示,更是我校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成果。

        (文、图:张国亮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