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1-2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11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对刚刚在党的十九大上修订的新党章进行学习。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彦智主持。会上,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带领全体党员就新党章的总纲全文通读学习,并对修改部分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广大党员自觉深化党章学习,增强党章意识。随后,段刚辉还对今后一个阶段的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以新党章学习为契机,进一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号召各支部开展诵读党章、手抄党章等创新活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强调广大教师和理论工作者要把握好13个方面的重点。
 
                                                     、图:李伟/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