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藏的实践”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2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1123日晚7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西藏社会发展研究方向研究生在3307会议室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藏的实践”学术沙龙。杨维周院长、段刚辉书记应邀参加并指导本次学术沙龙。
    2016级研究生汪亚珍赵亚楠、温鸿凯3同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藏的实践为主题,分别从西藏生态文明建设、西藏宗教工作理论、“治边稳藏”战略三个维度分析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构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大力建设美丽西藏,新时代西藏宗教工作新征程与治边稳藏战略的全局高度为西藏稳定谋篇布局。参加学术沙龙的同学也针对三篇论文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相互之间进行研讨
最后,段书记、杨院长分别对此次学术沙龙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三位同学的发言,并对发言主题提出了更高层次、更有深度的见解,同时鼓励研究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术研究的新领域,以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学术研讨,丰富知识,提高能力。
                                          (图/文:程淑婷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