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扶贫点礼泉县叱干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开展进村入户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0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联合驻村工作队开展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宣讲员刘权政副教授、孙栋驻村工作队胡艳、张剑雄、梁军莉、李参加活动。礼泉县叱干镇党委书记孙党军出席并主持宣讲大会。
刘权政副教授用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语言为叱干镇的干部和村民宣讲了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他结合自己多次宣讲十九大的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他说,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有温度、有力度、惠民生的好政策,让广大农民看到了农村发展的广阔前景,看到了将来的美好生活。广大农民朋友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行动和智慧力量集中到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时,他还对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分析,通过国内外形势的对比,突显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提升了在座干部和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勇气。
随后,段刚辉一行和扶贫工作队成员来到结对帮扶对象袁忠海详细询问家庭人员及孩子上学情况、了解生活、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询问生活条件和今年苹果收成勉励袁忠海在大家的帮助下勤奋努力争取本年度脱贫。段刚辉书记一行还去了水果牛奶食品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段刚辉特别叮嘱帮扶对象袁忠海,孩子是家庭的未来,要抓好两个孩子的教育。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还与驻村工作队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探讨当前农村贫困人口脱贫的主要出路,并商讨如何细化安排下一步的帮扶方案和措施。
                   (文、图:孙栋,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