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地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在中国人民大学的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0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5名民族地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完成在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期一个多月的交流学习。
在中国人民大学交流学习期间,5名交流生陆续选学了中国伦理思想史、宋明伦理学原著宣读、汉唐伦理学原著宣读、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专题等多门课程,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并参与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多场学术讲座。也学习和见识到了一流大学的学生学习风貌和学术氛围。通过交流学习,学生们极大地开阔了学术视野,增强了见识,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养成。
此次交流学习,得到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力支持和援藏干部邱吉教授的积极协调,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发挥对口支援高校优势,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的有益尝试,为开展两校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交流学习长效化制度化开拓了路子积累了经验。
 
                                                                     (文:李伟/图:中国人民大学/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