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彦智教授为咸阳市委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受咸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彦智教授为咸阳市机关干部作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政治体制改革决策部署,为市县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制度保障》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及秦渭两区编办120多名党政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咸阳市编办主任金毅同志主持报告会。
王彦智教授从政治体制改革的内涵、党的十八大以前我国政治体制改革的历程与经验、新时代呼唤政治体制改革实现新突破、党的十九大关于政治体制改革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新时代背景下推进市县乡政治体制改革的思考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同咸阳市委一线工作的同志们认真讨论了当前深入推进的“放管服”改革。
金毅主任在总结中指出,王彦智教授的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密结合地市县乡改革的实际,提出诸多符合实际的理念和具体思路,对咸阳市深入推进地市县乡政治体制改革具有很强的借鉴价值,希望咸阳市委编办加强同西藏民族大学的联系,进一步发挥高校对地方发展的智力支持功能。
                                         (文:樊练刚、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