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房玉国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座谈共商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12-2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29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12月2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房玉国,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专家代表进行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主持座谈会。
段刚辉书记首先介绍了房玉国教授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开展战略合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彦智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围绕学术研究合作、学科建设、协同创新、互聘导师、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谈了进一步推进和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自治区党校合作的渠道和具体事宜。
房玉国副校长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期望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尽快确定合作项目,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西藏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房玉国副校长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如何破解和制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及当前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中党的建设、扶贫攻坚、民族宗教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房玉国副校长参观考察了2011西藏文化传承创新中心。
                                                    (文:仁青旦增 图:樊练刚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