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7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教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段刚辉书记从中华民族精神的历史形成与传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举措和我们的时代责任,中华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源泉三个层面解读了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求。伟大的创造精、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就是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和发展伟大民族精神,为中国发展和人类的进步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广大教师一致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一张蓝图绘到底。我们必须按照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七个我们要”的号召,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共同创造幸福的新时代。作为高校教师尤其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要始终紧密团结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本领,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致力于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在新时代的西藏教育发展的历程中,不断奋进,勇敢前往,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文、仁青旦增,图:孙栋,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