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春拥抱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操场举行了“青春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学生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上,2016级学生代表赤列塔杰国旗下演讲。他讲到,我们当代大学生在红旗下成长,曾是少先队,现在是共青团员或共产党员了,我们要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在新时代的春风里,必须铭记总书记的嘱托,奋斗出属于我们的未来,必须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未来美好的生活也是奋斗出来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需要我们这一代人的奋斗 。
学院党委副书记仁青丹增作了动员讲话。他说青春意味着拼搏、无畏、进取,象征着乐观、创新、开放。“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不能再奋斗年龄选择安逸的生活,只有不甘平庸、锐意进取,才是青春的通行证;消极懈怠、安逸享乐,只会辜负美好韶华。作为西藏民族的大学的学子,为了新西藏的现代化建设,为了祖国的伟大复兴,努力践行“笃学、敬业、爱国、兴藏” 校训,学好科学知识,练好健康体魄,学好本分做人,练好一身才华,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全能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升国旗活动进一步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了奋斗意识,营造了团结奋斗的青春校园氛围。
                                (文:赤列塔杰李鑫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