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举行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党委书记、副院长、分党校校长段刚辉为培训学员讲党课。
仪式上,赤列塔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发言,表达志愿加入党的决心,以及对党忠诚,勇担青年责任的精神。
班主任的孙栋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安排和内容,强调学习纪律要求,要求广大学员端正态度、以切实行动上好每一节党课。
最后,段刚辉书记老师作了题为“世界大变局中国新时代下的青年大学生使命与担当”党课辅导报告党课结合世界当今局势,谈中国当代发展状况,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清醒剂,让同学们重视历史的学习,树立正确历史观和大局观党课讲解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思想内容,并结合西藏实际情况提出开放等方式促发展。段刚辉书记激励学员们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要善于确立自己一个小目标,勇于克服前进道路的一个个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作为“必修课”,认真学习、研读,突出理论武装和引领,争取学有所获、早日入党。
 
                                                                     (文、图:王玉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