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全国民族(地区)高校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2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9日,“全国民族(地区)高校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在内蒙古民族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民族地区社会发展”。在院长王彦智教授带领下,2016级民族理论与政策方向侯婷婷,民族地区思想政治教育方向蔡昕、薛晓磊等3名获奖的研究生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我院的3名学生分别在自己所在的分论坛上就提交的论文进行交流,我院蔡昕《新媒体时代西藏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机遇与对策》获一等奖,侯婷婷《新媒体时代高校民族团结教育研究》获二等奖,薛晓磊《习近平新时代治边稳藏战略思想的科学内涵》获三等奖,论文都被收录于本次论坛的论文集中。
参加此次论坛的有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广西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国内民族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优秀论文入选者。会议确定了由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
 
                                                                     (文、图:薛晓磊,审稿领导:王彦智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