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一行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0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日午,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得团一行六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与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教学名师曹水群教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彦智来访的同行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机构设置、教师队伍、学科建设等内容。段刚辉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和学生工作方面的特色,各教研室主任就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各项举措作发言交流。曹水群教授结合名师工作室工作情况,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的教学理念、实践教学的典型做法、本硕交叉上课实践教学情况作介绍。
符得团表示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地区生源比例均较高,因此面临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面的问题与对策具有相通之处,交流互鉴非常有意义,并就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设置、学院特色做法进行详细深入介绍交流。
                        (文、图:张国亮,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