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斌礼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作2018年“四讲四爱”集中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2018年 “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6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斌礼为学院全体学生作2018年“四讲四爱”集中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主持报告会。
王斌礼部长的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从“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和“四点希望”四个要点阐述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并勉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学生要深刻理解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行动中走在学校前列,既要做追梦者,更要做圆梦人,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王斌礼部长的报告分析当前国情、党情、区情,结合自己驻村、国外培训等工作经历和学生思想实际,既讲故事又讲道理,教育引导学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拥护核心、感党恩、跟党走,认清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加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推动西藏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新转化创新性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谱写中国梦西藏篇章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讲出了“四讲四爱”的精神内涵和政治深意。
   
                                                            (文:索朗央宗  图:李鑫  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