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九届学生会干部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0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九届学生会干部交流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辅导员李丽孙栋及第八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和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培训会。
交流培训会上,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吕珍勉励第九届学生会夯实基础,练好“内功”,加强与其它学院的联系合作,扩大交流和宣传,尽快开办我院微信公众号,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工作的影响力。第八届团支部副书记张迪认为,要突出团学组织标准化建设,各部门间要在分工明确基础上,注重加强协作,注重改革创新,注重材料收集和建档工作,要抱有一颗公正的心投入到工作中。
辅导员孙栋老师讲到,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建立起“家文化”;做事情要思路清晰、踏实肯干,注重意志品质的锻炼;作为学生干部,既要有良好的执行力和创新思想,更需要立足现实、实事求是。李丽老师说作为学生干部,带头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学生会各成员以身作则,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与各种活动。
最后,段刚辉书记提出了“五个有”和“五个并重”。“五个有”即有一个好的机制、有一个宣传平台、有一个好的规划、有一颗火热的心、有一个积极有趣向上的氛围。“五个并重”即管治并重、导引并重、学拓并重、形神并重、知行合一。
                                       (文:张洁  图:李鑫   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