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0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6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3307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段刚辉,班主任孙栋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孙栋老师首先对全体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从从前期准备、组织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学员从党校结业后,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明确自己的信仰和目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期党校三位优秀学员依次做分享交流,他们谈到,作为青年一代,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懈奋斗;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更要爱国、励志、求真、求真、力行。
段刚辉为本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并对党校学员顺利结业再次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大学生如何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提出四点要求:一、做一个开阔、开通、开阔的人。二、做善于拉近理想与现实差距的人。三、做一个外在有激情,内在有从容的人。四、做一个对生存、生活、生命有理解、有把控、有创造的人。
 
                                                      (文:赤列塔杰  图:吕珍    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