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在校生集中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9月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T203召开新学年在校生集中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副书记仁青丹增,辅导员李丽、孙栋参加会议并分专题进行了教育。
段刚辉书记讲到,新学期,面对新形势,要有新形象、新作为。他对在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养良好习惯、养成健全人格做一个积极向上、心胸豁达青年大学生第二、要敢于大胆质疑、不断追求创新,学会转化和应用知识,第三、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种能力。脚力就是要动起来、跑起来、勤快起来;眼力就是要不断视野开阔,登高望远,看得透本质,望得到未来;脑力重在学会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笔力就是要能写出一手好字,写出一篇好文章的能力。
仁青丹增副书记主要从校规校纪、毕业生就业趋势方面,强调广大学生要把握机会、补齐短板,提前为就业做好规划、做足准备。
团学办两位辅导员分别就9月份校园文化活动、校庆工作和安全教育做了安排。
会后,段刚辉书记与辅导员一起跟学生会学生骨干商讨、安排了迎新工作,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实效交流。
                                                        (  文:王慧欣  图:李鑫  审稿领导:段刚辉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