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史本林副校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0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7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9教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彦智主持,院党委书记段刚辉、党委副书记仁青旦增及全院教职工参加。
段刚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精神,重点强调了本学期学校确定的十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要求,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王彦智院长就新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教学大纲修订、实践教学方案申报及实施、学分制、2015级毕业论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教研室标准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题申报、研究生工作以及经费使用报销等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到位。
会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与学院班子及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上半年及暑期的工作,并就本学期及当前重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县决策部署,突出抓好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两个重点工作,努力推进标准马院建设。史校长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设想和建议,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抓住大好机遇,利用好各种有利资源和政策,明确发展思路和目标,坚定信心,集中发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文:樊练刚、图:李丽、审核: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