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日,新学期开学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给全体教职工上好 “开学第一课”。
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对比2013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此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突出的三个特点:规格更高、内容更全面、认识更科学,并从讲成效、讲规律、讲任务、讲使命、讲意识形态、讲思想道德、讲以文化人、讲宣传形象等8个部分解读了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会议明确把贯彻落实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建成思想精神高地。要求广大思政课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及时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教学中。
专题学习会之前,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新闻视频。
 
                                                                                             (文:李伟  图:李丽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