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本林副校长出席所联系班级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思本班新学年主题班会并为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9-10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举行新学年的第一次主题班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段刚辉参加此次班会并为学生上“开学第一课”。班会由班主任王一博主持。
史本林副校长与学生亲切的交谈,了解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计划,以及实习、就业意向等情况,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了解了开学初班级工作情况,学生的学习状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等。他中肯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首先,大四毕业即将面向社会,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找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其次,抓紧在学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努力提高学习效率和自身能力;最后,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备考各类招考,提升信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各种挑战和选择。
段刚辉对本学期即将开始的实习安排进行了说明,指出实习的目的,强调了实习对自身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勉励大家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计划好自己大四的学习生活,把握每一个机会,实现多渠道就业,为自己争取一个更好地未来。
                                  (文:旦增明吉、图:白玛仁增、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