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开展专题教学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8-09-10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5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9月8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全体教师在3406教室观看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宇燕研究员作关于“中美贸易摩擦辨析”专题示范教学。
观看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段刚辉书记主持集体备课,共同分析讲授要点,明确了任务分工。大家一致认为,要讲好“中美贸易摩擦”这个专题,首先必须正确认识中美贸易摩擦的来龙去脉,明确我国应对贸易摩擦的总体方向和具体策略、了解我国经济运行总体态势、独特战略优势和当前形势变化。通过这个专题的讲授着重要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必胜信心,自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图:刘俊杰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