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水群工作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10月15日,我校隆重举行了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会后,西藏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曹水群工作室利用网络微信平台组织工作室成员在线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虽然是在线讨论,但热烈的气氛非常浓厚。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六十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既往开来的新起点。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既对西藏民族大学的辉煌历史作了充分肯定,也对我校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西藏民族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党中央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作为民大教师不仅倍感自豪,而且内心动力更足,同时也更加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以及育人责任的重大。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不仅要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传播思想,对学生进行价值观引导,注重理论与西藏实际以及学生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强各民族学生交流交往交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的指示精神,讲政治、讲立场,上好每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同时也要苦练内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学术素养,继承弘扬民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书育人。
曹水群教授在学习讨论结束时强调,此次学习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己的教学研究工作实践,持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并用贺信精神指导自己的各项工作。
此次学习活动,对于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李汶玥  文:白云萍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