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本林副校长参加联系班级2015级思本班主题班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致我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0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参加了此次活动。班主任王一博主持班会。
班会上,史本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带领大家对贺信进行了逐词逐句的学习。史本林讲到,总书记的贺信内涵深刻,思想丰富,既有对学校建校以来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饱含着总书记对学校和民族教育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令每一个民大人深受鼓舞。
史本林提出,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和他个人名义发来贺信,向全校的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庆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工作尤其是西藏教育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和厚望。贺信对我们未来的发展道路和方向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目标,我们要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为契机,牢记总书记的敦敦教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民族分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史本林鼓励同学们要将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毕业后致力于服务西藏、发展西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丹增明吉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