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2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210教室举行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对即将开始的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彦智;教学办主任景艳、班主任王一博以及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彦智对实习目的、实习注意事项、时间、实习内容、目标任务、实习成绩评定、毕业论文安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学生提前做好安排。同时,他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纪律方面的教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遵守单位纪律,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二是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要调整心态,正确面对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段刚辉向全体学生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实习效果等方面完整地介绍了实习工作,并对学生们提出几方面的建议:一是要明确实习目的,积极主动地参与实习工作,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二是要从学生心态调整到职业心态,以一名正式员工的标准要求自己,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并且在实习期间要高度自律,自觉维护学院良好形象;三是在实习中学会沟通协调,学会做人做事,摆正位置,努力提高社会适应能力,为其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使2015级毕业生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具体要求,为顺利完成接下来的实习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一博、图:景艳、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