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水群教授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传承东北抗联精神”学术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8-10-2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7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水群教授应邀赴牡丹江师范学院参加黑龙江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传承东北抗联精神”学术研讨会,并做大会主题发言。


曹水群教授在此次会议上作了题为《利用红色文化资源 提高思政课实效性》的主题发言。该发言包括七个部分,即:目标要明确、体现三结合、提高参与度、重实施方案、作业多样化、总结和提升、宣传和推广。曹水群教授向各位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将红色文化资源有效融入思政课的创新做法和成效,提出了自己关于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和充分利用的一些想法和设想,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关注和赞赏。

    据悉,此次会议由黑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和牡丹江师范学院共同主办,黑龙江省东北抗联研究学术交流基地和中国抗联研究中心联合承办。来自中国抗联研究中心、俄罗斯滨海国立农学院、黑龙江大学、延安大学、东北农业大学、辽宁科技学院、牡丹江市委党校、哈尔滨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高校与研究机构的60多名专家学者与会。

                                 

                                      (文、图:李汶玥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