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

发布时间:2018-10-3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7会议室举行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验收会,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验收答辩会特邀请范蓉、曹水群、温文芳、卢少鹏四位老师作评委,罗珍等六名项目负责人参加项目验收答辩。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材料、内容、过程、创新特色及经费使用几个方面作答辩总结,专家评委老师验收各项目组提交的材料,并结合项目负责人的口头答辩进行评判,同时明确地指出了各项目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相应的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验收答辩会,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项目研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便之后在内容和格式方面进行最终调整。同时同学们也掌握了不少做项目时需注意的细节与技巧,为以后写论文和进行调研都很有助益。
                                       (文:罗珍;图:张国亮;审稿:王彦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