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绿色环保手工艺品大赛

发布时间:2011-10-14信息来源:思想政治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培养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以及对环保问题的关注,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宣传环保精神,加强民院学子及民院周边社会的环保低碳观念并进一步倡导“绿色校园,和谐校园”的理念。鼓励广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成为一名自信、自立、自强、有抱负有理想的新时代大学生。1012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组织学生会组织了以“心巧、手巧,秀出环保”为主题活动的绿色环保手工艺品大赛,同时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玉霞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巴登旺姆、汪文飞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每个参赛选手带来了由自己宿舍制作的多件手工艺品上台讲解展示。老师及主席团打分评分的形式进行。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展出的作品以手工艺品为主,材料均取自旧纸盒旧报纸盒等,作品中有惟妙惟肖的汽车模型、栩栩如生的压水机,也有精致的储存罐、精美的花瓶、技艺高超的天鹅等。新颖的设计,精心的制作,显示出了制作同学的高超水平和我院学生高水平的创新理念和环保意识。

此次绿色环保手工艺品大赛在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艺术力,创造力和感知力。为鼓励大家的创新、环保意识,活动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创意奖两名、环保奖两名.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创意与环保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