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全国师范生“华文杯”大赛展示活动暨优秀学生经验分享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0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届全国师范生“华文杯”技能大赛展示活动暨优秀学生经验分享大会于T104举行,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议共分为教学展示、优秀学生经验分享、学生表彰3个环节。首先由参加华文杯的三位同学分别从教学设计、大赛准备和所获所感三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精彩自信、生动专业的课堂教学,展现了师范生“明日之师”的风采。体现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教学能力和坚韧不拔毅力。
随后,我院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吕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卓嘎,优秀学生干部赤列塔杰,优秀学生陈喆、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普布云旦作为学生代表,学生会副主席洛桑邓增代表学生会做了精彩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去激励身边同学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还对2017-2018学年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和在60周年校庆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学予以表彰奖励。
仁青丹增对本届全国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5位选手和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告诉大家,切勿挥霍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光,刻苦十分结果也会是十分,现在的懒惰会给你将来的人生带来无尽的后果。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人生观,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刻苦,写下大学美好的时光笔记。 
 
                             (文:李鑫    图:邓月   审稿领导:仁青丹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