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教授在内地西藏班(校)德育工作培训暨校长年会上作

发布时间:2018-12-1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8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30日至12月1日,2018年全国内地西藏班(校)德育工作培训会暨校长年会在辽宁省辽阳市第一中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1个省市75所西藏班(校)校长及德育骨干教师近150人参加此次会议。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峰教授应邀在会上作了题为“新时代西藏反分裂斗争的形势和策略”的专题报告,他从战略高度认识反分裂斗争形势、西藏反分裂斗争的历史回顾、当前西藏反分裂斗争面临的挑战、新时代反分裂斗争的策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
与会领导与内地西藏班(校)校长以及德育骨干教专题报告师认真聆听了报告,整个报告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引人入胜,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文、图:李伟;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