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9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条例》根据党章规定,结合党支部基本职责,对有关内容进行补充完善、细化延伸,提出了党支部的8项基本任务,既与党章衔接,又符合党支部工作特点,是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条例》的学习,要结合基层党建要求,突出学院学科专业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创新基层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扩大“示范样板”支部效应,加强“双带头人”培养,在党建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上下功夫,切实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大力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文:李伟、图:李丽、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