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考研考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增强2019届报考硕士研究生同学的自信心和缓解考生的考前压力,12月16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集报考学生开展考前交流会。学院领导段刚辉、王彦智以及团学办李丽老师与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全体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彦智院长就近年来研究生报考人数、参加考试人数、以及录取比例等情况给同学们做了分析研判,勉励大家轻松、乐观、自信面对。王彦智院长还结合及自己考研、考博的经历,给同学们传授考前复习经验,引导大家在知识上特别是在思想上要做足考前准备,在心理上要保持放松、平和的心态,减小心理压力对考试发挥的不利影响,并强调了在应考和答题过程中注意的细节问题。

段刚辉书记做了总结。他强调,学院近年来非常重视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各种条件和服务,希望大家在临战前一定调整好身心状态,发挥出正常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要在知识运用拓展提升,注重培养自己的学术能力,积极适应研究生选拔性考试的导向和人才考核标准。

              (文、图:李丽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