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8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6日晚上7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T102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兼青协理事长罗珍主持,辅导员李丽和全体第九届学生会干部和学生会成员参加大会。

                         

首先,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年度工作集锦工作视频,回顾了2018年度的工作。学生会各部长代表部门就各自在工作开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客观的剖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改进和创新。接着,学生会主席扎西巴旦重点就本年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众志成城、扬长避短,把工作做好,为学院挣得更多的荣誉。同时,告诫自己和全体学生会干部要学习工作两不误,在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中起到带头作用,做到诚信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辅导员李丽做了总结,她对一年中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团学干部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共青团干部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最优秀的自己,带领更优秀的青年团员。让共青团员真正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文、图:李丽;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