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0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王彦智、仁青丹增及党委委员、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段刚辉结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感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改革开放基本经验的系统总结,是对新时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再动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传承好改革开放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拥护、参与、推进改革。他要求各教研室、党支部及班团组织要结合实际,把学习讲话精神纳入教育教学和班团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和研究性学习,学出成效、学出成果。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必须以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不仅自己要传承和践行好改革开放精神,更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改革开放认同感、参与度,积极参与和拥护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李丽,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