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1级新生校纪校规考试

发布时间:2011-10-18信息来源:思想政治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我院新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20111016日晚7点,我院2011级新生在第三教学楼33093308进行了一次学生手册的考试。
    这次考试旨在促进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的熟悉与认识。
考试题目新颖,有较大的自由发挥空间,也能够比较客观地反映出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和对学校的了解。从同学们的答卷来看,绝大多数同学都非常不错,有的甚至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完成答卷。这说明我院的入学教育非常成功,同学们对校纪校规也比较熟悉,论述题大家各抒己见,但都有一个统一的认识——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了解的比较深刻,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设想。
   
这次考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且意义深远,在前期的入学教育与后期的管理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我院以后还将不断开展此类活动,为学生管理打造出坚实的舆论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