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中心2019年度(上半年)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标课题

发布时间:2019-01-0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38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中心

2019年度(上半年)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标课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藏民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中心鼓励校内外研究人员,积极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课题研究,共同推动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经征求专家学术委员会意见,形成以下研究选题范围,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标2019年度(上半年)研究课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选题范围与研究经费

 

1.研究选题:见附件1.申请人可在研究选题范围内设定具体研究题目。

 

2.研究经费:重点项目每项4万元,一般项目每项2万元,委托项目每项3万元。

 

二、申报条件与要求

 

1.申报者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与政策以及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方向、目标、区情有较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2.申报者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综合研究能力,熟悉所研究领域的现实性问题和学术前沿性问题,有相关研究成果。

 

3.申请者应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精力,能够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开展研究工作。

 

4.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5.本次申报项目要求项目于立项之日起4个月内完成。

 

三、项目评审与结项

 

1.项目评审程序和方法:(1)项目实行专家评审制度;(2)评审组专家择优选择立项;(3)经审批立项的项目,由西藏民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中心向项目申请人下达立项通知。

 

2.课题结项:结项材料包括成果要报和研究报告。要求:重点项目和委托项目,成果要报不低于3千字,研究报告不低于2万字;一般项目,成果要报不低于3千字,研究报告不低于1万字;完成时间4个月内。在完成结项材料的基础上,若发表论文(第一署名单位须为西藏民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中心并注明公开招标课题及立项号)为西藏民族大学认定的中文学术期刊核心以上再追加3千元奖励、省级再追加1千元奖励。结项成果要报和研究报告查重率不得超过20%。以上成果结项版权归西藏民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中心所有。

 

四、材料报送要求

 

申请人于2019年1月10日16:00之前将申请书(附件2)和论证活页(附件3)电子版材料发送给邮箱xzmuxyj@163.com

 

联系人:邓新星  

 

机:13992047967  15709208254

 

 

                    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中心

                          ○一九年一月四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