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完成毕业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0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毕业生实习是锻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教学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工作,并且把毕业实习作为大学生在校读书和毕业就业的衔接点,通过实习,要求不仅检验自己的实践能力,更要把实习作为走进社会和转变身份的第一次尝试,认真布布置和安排毕业生实习工作。
近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安排学院领导,到咸阳和拉萨的实习基地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仁青丹增到拉萨的实习基地了解情况时, 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实习导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表现,也指出了本实习点目前在管理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表示将尽全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
仁青丹增代表学院向实习基地负责人和实习导师表示感谢,并把学院党委的要求传达给正在实习的同学们,同学们要继续发扬“民大精神”,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联系实践的水平,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也要为自己毕业后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按照学院要求,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将实习过程当作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文:李伟、图、拉萨阿里中学、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