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密安排部署寒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0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寒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智宣读了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向与会人员强调假期期间需要重点注意的几项工作任务:一是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对学生再次进行安全教育,并禁止参加任何非法宗教活动;二是要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三是要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准备;四是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并强调了假期值班注意事项;五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各级各类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并强调了项目申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和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段刚辉书记进一步强调了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一级学科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中心发展“三件大事”开展工作,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提前谋划,千方百计教育引导毕业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提高信息咨询服务,拓展就业门路,确保顺利完成就业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处级单位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结果;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及评议结果;
会后,学院举行了今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对三位退休教师长期以来为思政工作默默做出的奉献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勉励广大角质工作要传承老一辈思政工作的优良传统,努力把思政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做好。会上,还向三位老教师发放了纪念品。
                                                       (文:李伟,图:李丽、胡敏  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