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智教授主持。
王彦智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思想政治工作者首先做到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和理论上的坚定。必须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在学习理论上,干部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理论学习与从事的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王彦智还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60周年校庆贺信精神,他强调广大师生员工在学习工作中务必时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感党恩听党话,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民族团结生命线。随后王彦智带领大家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广大党员必须按照总理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王彦智还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维稳工作和风险点防范进行部署。最后,还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日常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文:李伟、图:胡敏、审稿:王彦智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